close

這兩個作品分別是03/18、04/14在家完成的~
簡單、實用的居家布小物,一篇文章一起記錄一下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鑑於大寶下班回家後,手機識別證等等物件總是隨手放,於是興起做置物盒的念頭。
置物盒先前已經做了好幾個了(下一張(熱鍵:c)~都被大寶拿去公司使用中),這算是第六個了吧!
(下一張(熱鍵:c)延伸閱讀♥立體杯墊。置物盒♥)
(下一張(熱鍵:c)延伸閱讀
♥小熊、火車、點點。置物籃♥)
(下一張(熱鍵:c)延伸閱讀
♥藍格草莓大圓點。反摺收納置物盒♥)
(下一張(熱鍵:c)延伸閱讀
♥置物小布盒♥紅白格貓逗老鼠。藍白細方格小花♥)

這次的置物布盒是參考書上自學的,有別於以往大都直接長寬裁剪,這次還需製做紙型呢!
我拿米底、上頭有著粉紅紫大小花這塊台布搭配跟網友買的紫色方格子。
兩塊都是第一次登場的新布喔!!!

作法上也挺簡單的,表布、裡布、舖棉各自剪裁好後,中表縫合翻回正面。
縫合返口後,在中間壓縫一圈,再抓住角落縫個幾針固定即可。

《《《03/18_♥米底粉紅紫大小花‧置物盒♥》》》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作品也是看書自學的,完工後熊熊發現跟先前嘗試過的袖套大同小異。

家裡的塑膠袋原本都是丟在大塑膠袋裡下一張(熱鍵:c),看久了真的很醜。
下一張(熱鍵:c)
接觸手做、有了縫紉機後,當然得幫塑膠袋做個新家嘍!
我拿先前跟網友買的紅豆色、奔跑的小綿羊這塊布來用,一樣是第一次登場唷。
作法也是很簡單,一塊布加上鬆緊帶就搞定了。
另外,我剪了段蕾絲,再用愛心木釦加以縫固定當掛耳。

接下來~還有吊掛式面紙套、短布簾、Snoopy餐袋有待發表,等有空再來po文記錄了。

《《《04/14_♥奔跑的小綿羊‧塑膠袋收納包♥》》》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相關文章延伸閱讀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拼布教室相關 下一張(熱鍵:c) 
按我 
下一張(熱鍵:c) 自習相關 下一張(熱鍵:c) 
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