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面紙套是04/21在家完成的
做法是參照網路上搜尋到的的教學
第一次嘗試做桌上型、掛式兩用面紙套
還蠻成功的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作品的表、裡布都是去年去布莊買的台布。
至於包邊跟包釦的部分,翻了翻布櫃,找出了2010年去教室習作的第四個作品的餘布。
(下一張(熱鍵:c)延伸閱讀 拼布機縫班。第四個作品↬粉嫩嫩。充滿春天氣息の♥愛心束口三層包♥)

《表、裡布及包邊、包釦用布》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2009年剛接觸拼布時
那年在家都只能複習課程上所學的,抑或是網路上搜尋到的簡單教學。
隨身面紙套就是那時從網路上學會的,做了多少個,自己也算不清楚了。
既然都做了那麼多個隨身面紙套,桌上型、掛式兩用面紙套理所當然也要來嘗試看看嘍!

拜網路所賜,很多東西都能在網路上搜尋到,當然,也得感謝那些無私分享的板主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面紙套我分成兩次來完成,
04/15這天我先選定表、裡布,再把鬆緊帶對折疏縫在記號點上。
表布和裡布中表夾車鬆緊帶後翻回正面,兩邊各壓一條裝飾線。
抓出中心點做記號後,依序向內、外折,再用熨斗燙折線。

●今日成果●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接續04/15未完成部分,04/21這天我先裁剪包邊條,而後車縫、手縫完成包邊。
網友原本分享沒有掛耳,考量到我們可能會掛著,因而另外製作了掛耳。
最後再做好包扣縫上去即大功告成。
(下一張(熱鍵:c)~包扣是用N久前去大創買的鋁裸扣來製做,還是大寶做的喔!)

完工後,我跟大寶都很喜歡這個可以兩用的面紙套。
放桌上ok,掛著不佔空間也很不錯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
☀☀☀ps來一下☀☀☀

這個面紙套剛好for家裡用的輕巧包衛生紙,我很喜歡它利用摺疊方式製造出的立體效果。

第一個面紙套成品完工後,
接下來,會再做個3、4個跑不掉。
房間、更衣室、大寶office、車上都很需要啊!!!

實用的居家小物又多一樣了,看著家裡很多東西都替換成自己的手作品,這種感覺真是非常美好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《《《實用居家小物♥芭蕾舞女孩。桌上、掛式*兩用面紙套♥》》》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相關文章延伸閱讀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拼布教室相關 下一張(熱鍵:c) 
按我 
下一張(熱鍵:c) 自習相關 下一張(熱鍵:c) 
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