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結婚。四週年♥都已過了兩個禮拜了
現在才要寫我的訂婚週年禮物
感覺真是lag很久~

訂婚。四週年的那天
在走出房門後
在NB前看到大寶要送我的禮物

我滿心歡喜的打開袋子
把禮物小心翼翼的拿出來
原來
大寶今年送我Coach的太陽眼鏡當訂婚週年禮物唷

每個節日到來前
我都會滿心期待
一直猜想著大寶會送我什麼
我也會三不五時問大寶禮物是什麼啊?!
不過大寶口風很緊
總不透露半點消息給我知曉
加上我曾經在大寶還沒把禮物拿給我前
就不小心看到他包包裡的禮物了
有了那次露餡的經驗後
大寶益加小心不讓我發現

每次大寶送我的禮物
往往都是我想不到的
我想~這就是收到禮物的樂趣吧!
我真的很enjoy收禮物、拆禮物的喜悅呢!

...來看看大寶送我的禮物吧!

---不可缺@愛的小卡&滿滿Coach logo的太陽眼鏡外盒---

---太陽眼鏡正面---

---太陽眼鏡背面---

---太陽眼鏡平放照---

---太陽眼鏡側邊的Coach跟小水鑽特寫---

---印滿Coach logo的擦拭布---


我問大寶為什麼要送我太陽眼鏡呢?!
平時出外遊玩已經有一副常在配戴的

大寶說那副是偏運動型的
不曉得有沒有符合安全檢驗

大寶很care我的健康
我們常四處遊玩
他不希望戴了不合格的墨鏡傷了我的眼睛
因此他特地利用上班時間請假跑了好幾家
也看了很多品牌
最後選了Coach這款

能抗UV
又是黑色的
之前那副戴起來很貼
每次戴完眼眶下方總會有兩條線的印子
大寶應該是把我的碎念都記在心裡
才會花了很多coco買這副眼鏡送我吧!

我很喜歡這份禮物
很實用
也很好看
大寶的眼光還挺不錯的呢!
他說會買這副太陽眼鏡
除了抗UV
最重要是看上眼鏡側邊bling bling的那圈小水鑽
戴了不致招搖
但又有種低調的奢華
我們的眼光、還挺一致的呢!

真的要謝謝大寶費心尋找送我的禮物
而我呢?!
雖沒去外面買禮物給他
But~我在家做了很多布作品給他拿去使用
這份心意
我想大寶感受得到

往後出遊的日子
我都會戴著大寶送我的這副墨鏡
它將會陪著我們四處玩耍
更重要的是
有大寶對我的滿滿愛意在裡頭~~~
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

 訂婚三週年紀念日─刮刮樂篇
 訂婚三週年紀念日─電影【海角七號】篇
 訂婚三週年紀念日─行程篇
 訂婚三週年紀念日─禮物篇~Coach包包 & Swarovski項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