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北海岸映象之旅
在中午離開映象休旅會館後
下午的時光
我們來到久違的九份小鎮走走
昨晚在映象與它遠遠相望
今天就來探訪它一下~ 

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熱到爆啦!
大概是暑假的關係
人潮不少
繞了下圈子
找到了一個好停車位
開始逛老街去...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哈囉
好久不見的九份老街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先吃份香噴噴的臭豆腐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要吃阿柑姨芋圓
就得勤奮些往上爬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途中一間復古的雜貨店
老街就是要有傳統的店
勾起我們濃濃的回憶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九份道地的芋園冰上桌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阿柑姨芋圓在九份老街的高處
景觀自然高人一等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吃了芋圓冰
不過外頭炎熱的天氣還是讓人受不了啊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乾脆找間店歇歇腳
喝個下午茶去
 
下一張(熱鍵:c)循著老街
我們選了這家店~阿妹茶樓
有著復古典雅的風味
窗外的view也很讚
在冷氣房欣賞九份的景色
真是舒服啊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天店裡擠滿了人
還有很多是日本遊客
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會說日語
大丈夫啦! 

下一張(熱鍵:c)待最炎熱的時間過後
我們往回走去
在老街上買了些東西
輕輕鬆鬆的九份之旅
就在這邊劃下ending了~~~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下一張(熱鍵:c)~雞籠山來一張
下一張(熱鍵:c)
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

 
♥♥♥祝我。生日快樂♥♥♥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生日大餐~王品台塑牛排
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生日蛋糕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生日禮物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慶生之旅~「映象休旅會館」─環境餐飲篇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慶生之旅~「映象休旅會館」─房間篇
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慶生之旅~「映象休旅會館」─景觀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