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結婚。四週年♥都已過了兩個月了
現在才要來寫結婚週年禮物
感覺真是拖很久~
不過還是要來記錄一下
畢竟這可是大寶對我的心意吶...

今年的訂婚跟結婚週年都是在非假日
因此該吃的大餐、該安排的旅遊行程
不是提早就是延後
惟獨禮物會在當天才現身

雖然我很好奇大寶會送什麼給我
But他從不鬆口透露情報
總要到了當天起床時
才會發現禮物早已悄悄放在NB前了
收禮物、拆禮物的感覺真是美好呢!

...來看看大寶送我的禮物吧!

---不可缺@愛的小卡&禮物盒---

---禮物盒是大寶另外去買的---

---週年禮物~項鍊---




看到這條項鍊
我想到我曾跟大寶說
之前送我的項鍊都是鍊子加一般長度的墜子
我好像缺y字鍊或是長項鍊
沒想到
我逛街隨口說說的
大寶都很認真的聽到心坎裡~

雖然大寶已經送過我很多項鍊、手鍊、手錶等飾品配件
但是我每件都很珍惜
都會輪流戴在身上
禮物雖然一直在變化
但~我知道、大寶對我的心意始終不變

謝謝你~我生命中最重要、也最愛我的男人
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

 ♥♥♥結婚三週年紀念日♥♥♥
 ✓2008‧花蓮之旅_♥結婚。三週年♥
 ✓2009‧墾丁之旅_♥結婚。四週年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