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入住的映象休旅會館
除了房間外
另一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是它的view 

靠海又位在半山腰上
視野景觀美的自然不在話下
藍藍的天空
一望無際的大海
翠綠的山群
自然的美景灑在眼前
映象的位置真是有得天獨厚的條件 

在這邊的下午
翡翠灣海灘滿是要抓住夏天的遊客
天空上還有隨著風吹過來這邊晃晃的飛行傘 

而夜晚來時
一盞盞的燈更加讓人陶醉
隔著海灣正對著映象在山上的燈海
正是九份喔! 

另一個很炫的地方是從映象的最高處
會照射出2道光束
在夜晚顯得更加明顯耶

來自太平洋的曙光
在房間便可一覽
尤其今天的日出
簡直像核爆一樣的絢麗

今天還是天狗蝕日的日子喔!
大陸的幾個城市正陷入黑暗中
台灣雖然是偏蝕
不過天氣一樣熱到爆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~~~讓照片來說話‧‧‧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房間窗外的風景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傍晚的來臨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夜晚的降臨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像核爆的太平洋日出
美到爆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日偏蝕時的景觀
下一張(熱鍵:c)

欣賞完中午的景色後
我們打包好行李離開飯店
高價位的享受休息
讓我們充飽了電
飽足了心靈喔下一張(熱鍵:c)~~~下一張(熱鍵:c)

未完。待續‧‧‧
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

 ♥♥♥祝我。生日快樂♥♥♥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生日大餐~王品台塑牛排
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生日蛋糕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生日禮物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慶生之旅~「映象休旅會館」─環境餐飲篇
 ♥生日。大快樂♥↬我的慶生之旅~「映象休旅會館」─房間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