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誕節都已過了四個月將近五個月了
現在才準備要來寫耶誕禮物
真是lag很久~

儘管節日過了這麼久
還是要來拍照、記錄一下
畢竟這可是大寶對我的心意吶...

耶誕節這一天
一如以往一早起來走到客廳時
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蠻大的Swarovski袋子
我很好奇裡面的耶誕禮物會是什麼
迫不急待的拿出來拆封
原來大寶送我項鍊&卡片&糖果
還挺豐富的呢!

...直接來看看大寶送我的禮物吧!

---提袋外觀---

---裡頭有不可缺の愛的小卡&禮物&Kitty糖果---

---卡片是大寶找人訂做的手工卡片_卡片封面&背面,應景的雪人加上我倆的名字---

---卡片內部_內容就留給我細細品嘗了---

---Swarovski飾品盒---

---Swarovski飾品_這次大寶送的有別於以往不是項鍊是屬於較短的頸鍊---

---Swarovski飾品_首飾盒開箱照---

---Swarovski飾品_項鍊全貌&保證---

---Swarovski飾品_特寫來一張---


這次的禮物我很喜歡
嚴格來說~應該是大寶送我的東西我都很愛啦!
畢竟那可都是他絞盡腦汁、費盡心思想出來的
有這樣的用心、如果我還不感恩
似乎就太不知足了吧!
謝謝老公~為我所付出、所做的一切
這一切、不止看在眼裡我也放在心裡
只能說~有你。真好
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

 2008收到什麼禮物呢下一張(熱鍵:c)  ♥謝謝你^__^~我的耶誕老公公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