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都已經邁入倒數階段了~~~
突然發現大寶送給我的禮物只紀錄到♥2009。耶誕節禮物♥這篇。
趕緊翻出檔案,把這幾年的陸續上傳做記錄嘍!
就從2010年開始吧!!!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西洋情人節 下一張(熱鍵:c)

西洋情人節又恰逢農曆新年,大寶特地挑了紅又金的金飾送我,頗應景呢!
不可免的小卡一定要的啊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生日 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生日這天,一早起床走到電腦前準備開機時,便看到大寶送我的生日禮物。


親手寫的小卡,加上Swarovski水晶項鍊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~~~同場加映~~~

除了大寶以外,每年還會收到的另一張卡片。
From my dear sister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七夕情人節 下一張(熱鍵:c) 

生日過後沒多久,緊接著~就是七夕情人節嘍!

一早起床就看到大寶買回來插好的香水百合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當然~還有愛的小卡跟禮物嘍!
今年大寶送的是手鍊加包包掛勾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訂婚。五週年 下一張(熱鍵:c)

訂婚。五週年這天,一樣一早起床便看到大寶送我的禮物。
今年大寶送我Swatch的手錶,還是幾米的星空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結婚。五週年 下一張(熱鍵:c)

結婚。五週年了,時間過得好快!
一樣一早起床便看到大寶送我的禮物~~~so sweet

這次的禮物一樣有親手寫的愛的小卡,以及Swarovski水晶項鍊。
大寶知道我愛Swarovski,他們家的東西都不知送我多少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耶誕節 下一張(熱鍵:c)

12月,一年當中讓人感到最溫馨的月份。
外頭的街道充滿了過節的氣氛,好有fu!

耶誕節這天,外頭冷颼颼的,心裡卻是暖暖的。

先前曾跟大寶說過,
我擁有的禮物已經很多很多了,生活並不特別缺什麼。
以後不用常花大錢買禮物、飾品送我。

往後,只要一張親手寫的小卡,
加上小紅包,以及做公益的刮刮樂,這樣就足夠了。

當然,如果有適合我、能派上用場的東西,
大寶也是可以買來送我當禮物的。
送什麼禮物,重點在於那份心意嘛!是不下一張(熱鍵:c)

~愛的小卡、小紅包、刮刮樂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~充滿耶誕節氣氛的巧克力~
下一張(熱鍵:c)

2010年,大寶送我的禮物總算記錄完畢。
接下來,換2011年嘍!



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

  ♥屬於我倆。甜蜜の日子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