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02‧15‧星期三★

今天,是自費課程的最後一天。
就算我很認真的從中午一直待到教室關門時間,還是沒能把作品完成。
幸好,老師答應讓我繼續上教室完成它,真的很感謝老師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課後,晚餐我們來到好一陣子沒造訪的小火鍋店,大快朵頤一番。
能遇到像大寶這樣,吃、喝、玩、樂都跟我非常match的人,真的很幸福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★02‧14‧星期二★ 

今天,是西洋情人節耶。


一早起來就看到大寶給我的驚喜,一張手寫卡片、一盒KITTY巧克力、小紅包跟好幾張刮刮樂。
很早之前就跟大寶說過,不要每逢過年過節就破費買禮物送我。
大寶送我的東西已經很多很多了,有些甚至都還沒拿出來使用,頗感可惜。
也因此,我們達成共識,給我的禮物用紅包來替代,這樣C/P值會高些。
當然,如果看到適合的東西,大寶要買來當禮物,我也是不會反對啦!

真的很開心,生命中有大寶陪著渡過每一天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雖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不過,我還是上教室報到。
課程結束時間將屆,不勤勞點怎行?!


今天依然很認真的從中午一直待到晚上六點多喔!
大寶接了我離開教室後,直接開車回到我們溫暖的小窩。

西洋情人節這天,我們回家自己煮晚餐吃。
不想上餐廳吃配好套、卻不合我們口味的大餐,自己煮也挺好的。
吃大餐,時時有機會,兩人皆有這種體認就很好辦了。

吃完晚餐後,拿出冰箱中的cake─可可巧克力。
這可是大寶昨天特地就先買回家的呢!

不得不說,大寶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老公。
明明昨天是他的生日,他卻只想到要買西洋情人節蛋糕。
不管什麼節日,沒有所謂的大餐或是昂貴的禮物,那都無妨。
只要兩個人能一起度過,一張親手寫的卡片,勝過一切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順帶一提,前同事託大寶拿回家送給我的KITTY文件夾。
雖然離職好長一段時間了,很多同事卻還是都會想到我。
真的足甘心啦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★02‧13‧星期一★ 

今天,是大寶長尾巴的日子耶。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我沒花錢買禮物送他,不過,接觸手做後,我自製的手作包可都是獨一無二的呢!
這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心意,我想大寶一定感受的到的。

祝福我最愛的大寶「生日快樂」!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★02‧12‧星期日★ 

週日的午後,決定出門走走。
就到新竹的後花園→ → →內灣


其實到內灣已經是傍晚時分了,沒想到車潮還是這麼多。
或許是大家都想抓緊好天氣的尾巴出來透透氣吧!
小塞了一下,終於到了。


二月中的內灣,櫻花開始綻放了,二月底應該更美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走在內灣吊橋上,
除了享受搖搖晃晃的吊橋外,還可欣賞山中的大自然,山頭都被山嵐染上了朦朧美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轉進內灣老街,My God,現在是週日下午5點了,怎麼還這麼多人啊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來這邊除了吃吃喝喝外,當然也得帶些客家美食回家嘍!
下一張(熱鍵:c)


走到老街底,吃碗豆花吧!
冰、熱各一,過足口感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晚上的內灣,人群歡笑聲靜了下來,利用路燈看櫻花,當作賞夜櫻,自我娛樂一下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
再跟上排隊的車潮,伴著夜色,回新竹市嘍!

下一張(熱鍵:c) ~回新竹市後又跑去大賣場,買了生活必需品。
又搭個珍奶加鬆餅,真是貪玩的一天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