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布夾是03/02在家完成的。下一張(熱鍵:c)
也可以說是去年※拼布機縫時尚班。免費の第二期※作品➎的雙胞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去年12/24我選了巧手易雜誌上的一款實用多層布夾當作第五個作品
跟老師溝通後覺得把一般夾層換成拉鍊夾層會更好。

邊做邊修改的情況下,第一次的外表布派不上用場。
延宕至今,總算把它物盡其用,做成新的實用多層布夾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布夾,我分成兩天下午的空檔來做。
第一天先裁布,製作夾層以及夾層兩側布。
第二天便是車縫組合了,全機縫一點都不需要手縫喔!

由於這塊布是雙面布,在做夾層時,一時沒注意到正反面,
既然襯都燙上了,就將錯就錯,也不一點非得要用水玉花色當夾層布啊!
自己做、自己用就是有這好處,自己開心就好。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這個布夾月初就已經完工了,不過我一直沒拿去老師那釘釦。
只好用珠針加以固定大概拍拍照做記錄嘍!之後釘好釦再把照片補放上來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同於第一次做的布夾,上次多了拉鍊可以裝零錢。
這次的,單純拿來放名片,紙鈔、車票等等。
用途雖不盡相同,但,一樣實用囉。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《《《♥藍色物語。實用多層布夾♥ _part ②》》》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下一張(熱鍵:c)
相關文章延伸閱讀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拼布教室相關 下一張(熱鍵:c) 
按我 
下一張(熱鍵:c)
 自習相關 下一張(熱鍵:c) 
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